close

DSCF1604  SAM_1447  

SAM_1442

 SAM_1430  

我是因為狗才認識狗主人

當初我撿到西施狗---丘丘

每天晨間溜狗居高望下其庭院

可以看到4隻狗,為確認是否是西施犬

前往觀察---才知她是一人住

深談後又是一個為愛傾家蕩產--至今是放逐自己

有病也不醫,還好沒轉移,不幸中大幸

她最令我生氣的是啥都不講

已經病入膏肓還悶不吭聲

她以前是千金大小姐、現在啥事都會做

就是很不愛惜自己身體

她常說:我沒吃沒關係,但狗要有得吃,生病要看醫生。

她唯一要求過我幫忙的就是帶狗去看醫生

如今她病了,還念念不忘狗---

狗得了"心絲蟲"病,聽說醫不好,我只能盡量照顧牠,

希望主人康復後還能看到相依為命的狗兒。

其他三隻狗都往生了,只剩這高齡相當人類七十來歲的狗----

主人與狗都要加油啊!祝妳們早日康復。

 

現在讓我新手種種看--希望好友早日康復,

 

回來不至於雜草叢生,有種就有得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