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事情,


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


你看那天上的月亮,


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


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


馬上就要墜落。


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十全十美 You Make My World Perfect詞曲:羅文裕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讓我送你回家
你不會知道我愛你有多快樂
或許我不是完美的
這是我第一次有了結婚的念頭

我雖然走過千山萬水
你在身邊才對味
從裡到外都覺得你好美
陪你哭逗你笑 全都奉陪

想你想你我的小寶貝
給你一朵紅玫瑰
放在枕邊陪你入睡
有了你心滿意足
我這一生 十全十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