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意】成都自5月起開設了一個名為《如何嫁個千萬富翁》的培訓班,目前已有12名女性繳了 1 萬多元作為培訓費,用40個課時來學習如何嫁個千萬富翁。在中國,婚姻是一種投資,充滿了階級意識和價碼,女孩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需要走婚姻捷徑或性捷徑(小三、情人等)。


 


唯美愛情
愛是心血來潮,愛是煞有介事,愛是反復折騰。


 


閒話野史


【史上最牛風流客】
1.
最幸運的周邦彥:泡皇帝的女人李師師;
2.
最大膽的賈奕:與皇帝爭風吃醋寫詞諷刺;
3.
最成功的柳永:上千的妓女到他的墓地悼念;
4.
最有收穫的韓世忠:嫖娼嫖回梁紅玉;
5.
最失敗的同治帝:嫖娼染梅毒;
6.
最會演戲的蔡鍔:與妓女小鳳仙演戲做掩體。


 


思想廣場


我也不是那種愛向命運挑戰的人,並不想挖空心思征服它,我和命運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形影相弔又若即若離,命運的事情我管不了,它幹它的,我幹我的,不過是相逢一笑泯恩仇罷了。 ——周雲蓬


 


搞笑百分百


一男人經常半夜才歸家,有時徹夜不歸,老婆十分煩惱。朝思暮想,終於想出一高招。這一日,男人出門沒帶鑰匙,半夜回來敲門,只聽老婆在屋裡講:你怎麼現在才來,我家那死鬼一會兒就要回來了,你走吧。男人一聽大怒。但以後晚上幾乎不出去,即使出去11點之前也就回來了。


 


美女智慧錄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昨天的大雨,你被淋濕了嗎?早安~但願今天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