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百分百
問:誰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答:炮兵連炊事班戰士!
問:為什麼?
答:戴綠帽、背黑鍋、看別人打炮!


草根屁民
大前研一(日本著名管理學家、經濟評論家):在中國旅行時發現,城市遍街都是按摩店,而書店卻寥寥無幾,中國人均每天讀書不足15分鐘,人均閱讀量只有日本的幾十分之一,中國是典型的低智商社會,未來毫無希望成為發達國家。——話雖不絕對,但值得國人思考


你不知道的歷史軼事
鄭成功是鄭芝龍與其日本妻子所生,因此,日本也將鄭成功當作他們的民族英雄,歷史就是如此糾結。清軍入關後,朝鮮、日本都將這看作是中原淪陷,而將自己看作是中華傳人。這種中原情結,對東亞歷史的影響很深遠,甲午戰爭時日軍的口號之一就是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糗事大百科
某資深秘書升遷之時,對剛分配來接任他位置的大學生反復強調:為領導寫報告,就是要會寫幾個錯別字,比如把千里迢迢寫成千里條條。否則領導作報告,念成千里招招,不是鬧天大的笑話,讓領導當眾出醜嗎?


思想廣場
【什麼是法律】紐西蘭高速公路限速,違規者罰款,有次總理趕國際會議就超速行駛,被員警攔下罰款,總理不服,上訴到法院,辯解說:我是為國家大事才超速!經過討論,法官最後判總理敗訴,理由:為了國家大事,也不能違背法律,法律最大!


你要記得:在你的人生舞臺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別在難過的時候接受男子的愛,那對他不公平,你也不會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歡是同情或是憐憫。相信,你終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的人。所以,別放縱愛,別吝嗇愛。


我要留下昨晚做的夢,把它保存在冰箱裡。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當我變成一個白髮老翁,便要取出我凍結的美夢,把它融化,把它燒開,然後我就慢慢坐下,用它來浸泡我的一雙蒼老冰冷的腳。——西爾沃斯坦《冷凍的夢》


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 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的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