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三毛


【利潤】如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潤,資本就會蠢蠢欲動;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資本就會冒險;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冒絞首的危險;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資本就敢於踐踏人間一切法律。——馬克思資本論



大豆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豆你玩;食鹽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鹽王爺; 煤炭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煤超風; 大蒜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蒜你狠; 萍果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萍什麼; 蔗糖說:我身價漲了之後請叫我糖高宗;住房說:我身價漲了請叫我房不勝房。


那一年她愛上了他,她是一個優雅而漂亮女人,而他是個一無所有且懶惰的男人,朋友都不看好他們,父母也說她這是用自己的幸福在賭。交往後,他像變了個人似的奮發上進,若干年後他有了自己的事業和魅力,她問他當年怎麼會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他回答:你用一生幸福做賭注,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印尼最高法院院長428日提議建立貪官動物園----為了解決國內腐敗問題,印尼最高法院院長428日提議建立貪官動物園,把貪官關在籠子裡供大家觀看。因為貪官本質上已經不算是人了,他們和動物沒有什麼區別。我覺得此法中國更應該大力推廣,不但震懾欲貪之徒,也可帶來門票收入為GDP做貢獻!----建議中國政府仿效!!


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時,妻子鐵青著臉。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一起幹嗎?丈夫驚奇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妻子又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要你插什麼嘴?


【無冕無王】前有某日報評論稱一些負面報導多是受西方觀念蠱惑中國媒體要唱主旋律,今有記者調查天津薊縣6/30火災被跟蹤。華萊士曾說:在理想世界中,每個人都是光榮的,但這不是世界真實的樣子記者就是要通過搬開石頭,發現下面藏著什麼。可惜在某些地方,真實的未必正確。@jungege0902


【普京的彪悍人生】1.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2.如果不準備動武,就不要拿起武器。3.真正的男人要不斷想辦法。4.一旦遭人欺負,瞬間就當回擊。5.偶爾也頹廢,但從來不掩飾。6.領土問題沒有談判,只有戰爭。7.俄羅斯國土確實很大、但沒有一寸是多餘的。


清末著名的五大臣出東西洋考察憲政,五大臣之一的載澤考察後深有感觸地總結說:憲政有利於國,有利於民,而最不利於官。為什麼百年來中國憲政舉步維艱?載澤先生早就給出了明確的答案。原來中國近現代改革的核心分歧,並不在觀念,而在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