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1YGi0ndZ6wg



  • 1. 記 住回家的路…

  • 2. 人活於世總要走出家門去做事,回家便是回歸自我,傾聽内心。

  • 3. 與 别人一起游山玩水是旅 遊 , 獨 自面 對 大海或群山 時 才能 與 自己的心 靈 和神 靈溝通 。

  • 4. 交往是一 種 能力, 獨處 也是一 種 能力,而且是一 種 更主要的能力。

  • 5. 不善交 際 固然是一 種遺憾 ,不能 獨處 也未必不是一 種嚴 重的缺陷。

  • 6. 獨處時 ,人面 對 的是世界的整 體 , 是時間性的 ; 交往 時 ,人面 對 的是部分,是 過 程的片 段 ,是空 間 性的。

  • 7. 只能和别人 說話 ,不能 與 自己 對話 的人是生命的一 種 缺失。

  • 8. 太 熱鬧 的生活始 終 是一 個 危 險 , 最 後 剩下的只是 熱鬧 ,没有了生活。

  • 9. 只有 勞 作,没有 閒暇 , 人會喪失性 ,忘掉人生的根本。

  • 10. 我佩服那些一呼百 應 的演 說 家;但我更欣赏那些耐得了寂寞,心存清明 寧 静, 關 切所有的普通人。

  • 11. 一 個 人不自信,不 愛 自己,甚至 討厭 自己,常常 會 感到 無 聊,希望在 鎖碎 的 勞 作中忘掉自我。

  • 12. 自我就是我们身上的神性,不 喪 失自我就等 於與 上帝同在了!

  • 13. 真正成 為 自己 並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14. ( 1 ) 你有自己的真 興 趣,真事 業 , 並 能在 其中享受愉快和充 實嗎 ? ( 2 ) 你有自己的原 則 和信念, 並 能不随波逐流 嗎 ?

  • 15. 如果一 個 人 總 按别人的意志生活,没有自己的考量, 總為 外部的事情忙 祿 ,没有自己的内心生活, 說 他 / 她不是他 / 她有什么冤枉 嗎 ?

  • 16. 世事 無 常,使不少先哲退隐自守,清静 無為 ,亦不足取。

  • 17. 我喜 歡 朝 氣 蓬勃地投入事 業 ; 如醉如痴地投入感情; 痛快淋漓地享受生命。

  • 18. 雖 然渺小,也活出自己!

  • 19. 雖 然生命短暂,也要放出一 縷 光彩

  • 20. 尋 求心 靈 的 寧 静,首先要有 一個心靈 。

  • 21. 記 住回家的路, 首先要有 一個家 。

  • 22. 自 愛 者才能 愛 人 富裕者才能 餽贈

  • 23. 給 人以光明者必定自己 陽 光; 給 人以 歡樂 者必 須 自己 歡樂 。

  • 24. 記 住回家的路

  • 25. 回家的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