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makiya




我很會看家




最好別惹我




我叫太吉




只剩一隻眼睛




我好難過





還好!還有一隻眼睛


 


 



這是我好友養的狗


Makiya真的很會看家


不會亂跑


牠們哥倆好


都一起睡、太吉愛鬧Makiya


有一天真的打起架來


互不讓步、拉都拉不開


結果太吉眼睛整個被咬出來


前些時日還誤食毒餌


痛苦哀嚎、瘦得皮包骨


已經準備其後事


結果還是熬過來


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這兩隻是公狗


大概同性相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