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你對我關懷

這也是民國90年錄音帶錄製--複製過來的

做此影片很不順利花了很多時間

剛開始字上不了 後來上去了

卻要每句調整時間長短 耗了不少時間

想不放歌詞 很多人聽不出唱啥

總算克服了 與您分享

PS::只因是客語歌 才PO 不是唱得很好 請平常心待之 謝謝

承蒙你的關懷  ~ 歌詞~一字一字寫出來的

給我傾下來啊給我傾下來

承蒙你對我關懷

我還年輕 心情不定

難以接受你的情

給我傾下來啊給我傾下來

承蒙你對我關懷

我還年輕 心情不定

難以接受你的情

你若是一定要我回應

我就我就我就回答你

你已費心機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早已送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