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話要說:

前天總算有空 送修 單眼機

順道去靜修湖走走 然後在外吃晚餐

回到家已是晚上9點後了

姐總算聯繫上我

說昨晚10點”一步一腳印”專訪姊夫

被事情耽擱 當想到時 節目接近尾聲

很愧疚沒看到完整影片

今早 you tub搜尋 沒找到

無意間看到2012公視專訪

令我動容 發人省思 人要同理心

我們正常人都比他們更障礙

所以囉 不要自哀自嘆自怨 無病呻吟

看看他們 想想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

姊夫無怨無悔 傾囊而出的付出

我們都看到了 我以你為傲

我能做的很有限 為之汗顏

希望大家能盡些 微薄之力 幫他們圓夢

您的愛心 是他們的助力 功德無量

愛心是給真正奉獻做事的人

感謝大家的觀賞 也請用力分享出去

讓更多愛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大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