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6早上買湯包當早點,嘗試拿一個給媽吃,居然整顆吃完,陸續吃了五個。我真的好訝異,接著中午我就煮麵,結果整碗吃光,晚餐煮粥也吃得精光,我又嘗試用飯,她也能接受。哇!太好了!已經逐漸脫離流質食物,精神也變好了,不用我攙扶,可以自己走,真的是漸入佳境。可是吃得多,也該排得多啊!直到昨晚幫她換尿片時,拉得整片希里花拉,濺得衣服褲子都是便便,異味難聞,正逢感冒的我,嘔吐連連…忍不住大小聲的咆哮,媽還是驚慌、無助的看我,唉!真是「相欠債」。


我畢竟是凡人,有時不免會衝動,明知不可為,還是難以控制,只能說自己的修養不夠,有待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