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16  DSCF1604

 

因狗我們才相識

從狗談到妳的輝煌過往

再從全然不會做粗活的妳

到啥事都會做 而且做得很專業

今天妳病了 卻不讓我知道

妳總是不想給對方添麻煩

妳的掘脾氣 真的拿你沒轍

妳開刀了 去醫院看過妳 一切順利

沒想到那卻是我們最後一面

妳離開醫院後 不知你落角處

無法前去探望 心懸在半空中的無奈

當我得知你103.5.22 過往 不敢置信

聽說你最後一個月不吃不喝不吃藥

我當真不知道 也無從前去看

還傻乎乎等妳回來 妳瞧啥都不會做的我 也學習種菜

換我來種 妳來吃 走筆至此 忍不住掉眼淚

我好心疼心痛 在妳最需要援助時 我卻錯失了

這種錐心之痛 到今天我才知道這種痛不欲身的痛

雖說妳我萍水相逢 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妳的走 我好生不習慣 再多眼淚 也無法填補我心裡的痛

一路好走 來世別忘來找我 好嗎?

因為泣不成聲的我有好多好多話來不及跟妳說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