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BMW族】在大城市,很多上班族一般都是先乘坐公車(Bus),到達最近的地鐵(Metro),出了地鐵以後再走一段(Walk),才到達目的地。這樣的出行方式就叫做BMW,以此方式出行的人就叫做“BMW。我自豪,我是低碳的“BMW


微博上最近很火的一句話——“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大愛冷笑話


話說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前戲過後,淫笑著對嬌妻說: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頓時,關羽破門而入,大喊道:多謝大哥!摟過嫂子說: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小弟的厲害!話音剛落,張飛躍窗而入,大喊道:多謝二哥……”


學校調進一年輕教師,校長語重心長地說:考100分的學生你要對他好,以後會成科學家;不及格的以後會捐錢給學校;作弊的將來會當官;中途退學的,會成為約伯斯;打架的會成員警;早戀的會成文人;撒謊的將來會成為記者;胡攪蠻纏的將來會成為城管;弄虛作假的將來要進發改委……BY時尚慢生活)


【為什麼傻人被稱為二百五?】二百五到底是什麼含義?過去銀子計量單位除了以外,還有。一封銀子等於五百兩。所以,250兩就等於半封(諧音半瘋),半瘋即傻。。。


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微博精選


小時候,中華是一管白白的牙膏,我在這頭,笑容在那頭;
上學了,中華是一支細細的鉛筆,我在這頭,考卷在那頭;
工作了,中華是一條紅紅的香煙,我在這頭,領導在那頭;
結婚了,中華是貸款買的轎車,我在這頭,而奮鬥的路,還在那頭。



微博精選


【一道有趣的題,看你適不適合玩基金?】一天,有個年輕人來到鞋店裡買了一雙鞋子。這雙鞋子的成本是15元,標價是21元。這個年輕人掏出50元買這雙鞋。鞋店當時沒有零錢,用那50元向街坊換了50元零錢,找給年輕人29元。但是街坊後來發現那50元是假鈔,鞋店無奈之下,還了街坊50元。 問鞋店損失了多少錢?◇×


 


【男女相配9大關鍵條件】


1. 無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2. 彼此容易溝通;


3. 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


4. 都願意為彼此而委身在長期婚姻中;


5. 衝突或爭執時願共同面對並解決;


6. 彼此逗趣,常有歡笑;


7. 瞭解彼此,並接納對方缺點;


8. 可從對方那裡得到信任支持肯定;


9. 你們的相處非常自在。


 


一男子邀請一姑娘去喝咖啡,姑娘謝絕,男子道:要知道我不是隨便什麼人都邀請的。姑娘說:我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拒絕的。


 


你聽說過嗎?人的影子其實就是魂。看影子的顏色就能看出人的狀況” “哦?怎麼說?” “如果影子顏色比較深,那說明你的身體好,魂魄厚實” “這樣阿,那要是我的影子顏色淡呢?說明我身體不好?” “不,那說明你魂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