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夫幫媽畫的像"望歸"



如果媽沒味口,我會讓她喝營養液或我自己調配纖維極高的營養品,免得營養失衡,相對拉便機率就高,只要媽經過的地方我就嗅得出,可媲美狗的嗅覺呢!今早上就拉得滿紙尿褲,趕快帶入房間換洗,換洗一半時,有客人來訪,我只好出去招呼,再回房間時,床上褥墊及褲子,沾得到處是大便,忍不住大聲說她兩句,她也大聲詛咒我,唉!真是相欠債啊!


親自侍奉,方之辛苦,難怪會有此一說:在家照顧者,也是最不討喜的,有時媽講起話來像刀刃,刺得你遍體麟傷,你還是要受、要做,除了忍還是忍,誰叫她是我媽,唉!人在做、天在看,盡我所能去做,也可了無遺憾了!當看護者要無比愛心、耐心在此我要對從事看護工作者,致十二萬分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