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朋友邀約時,還不敢答應


直到有人不去,我才塞那空缺、決定去時


離登山時間只剩一個月左右


我開始爬樓梯、競走訓練體能


又逢颱風延後十天左右才排到我們


因沒經驗、背包裝太重、走起路來、備感吃力


其實不難爬、只是路程遠、走到陡的山坡、我就喘


平路走再遠都沒問題,要爬的、我就沒轍啦!


19日當天晚上到達東埔山莊睡、睡不著、精神不濟


所以走遠路、背包又重,實在很辛苦


到了排雲山莊又累又餓,心想今晚應該能睡個好覺


其時過度勞累,反而不好入眠,真是苦煞我啦!


眼睜睜到凌晨兩點起床,準備登頂


體力透支的我,想打退堂鼓,怕拖累大家


他們一再鼓勵我,此時不去,又待何時?


所以我拖著僅有的體力,走一步、喘一步、快斷氣


努力往上爬,終於登頂,頓時覺得,自己好厲害啊!


這是我唯一爬最高一座山,沿途風光美不勝收


不愧是台灣代表山,爬此山,即可抵過其他的大小山了


真的很值得去!還沒去過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